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的資生堂時空御琉璃系列 

推出進階升級的新版本拉

為了這個升級版  公司還特別開了課程讓我們充電

 

一上完我就迫不及待想用最新的版本了

所以現在馬上熱騰騰的給大家第一手的資訊拉

 

用過Future solution LX這系列的人都知道他好  

這系列是資生堂運用了140幾年來累積下來的經驗與科技去研發的最極致的預防老化系列

白話來說就是他們努力尋找出了在人身體中會讓皮膚老化的關鍵基因,然後針對這個細胞因子做出了有效對抗他們配方,而這次升級版則是找出人體中本來就存在的長壽基因利用新配方讓這基因得以維持不老化。

 

我一直都很佩服有些保養品牌能做到植物的培養,研發,到產品出售都不假他人之手,因為一個能夠一線做到底的公司,品質通常都相對穩定。而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資生堂也是喔,而且是早在1930年資生堂就有了自己的農場栽種自己的草本原料,並且第一座農場居然就是設在“台灣”(覺得興奮XD)。

 

時空琉璃FS系列的特別之處就除了在於自己栽種的原料,科技都是獨家並有專利之外,融合日本養生之道以及堅持結合藝術之美的概念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其實以前不算是資生堂的big fan,只知道他旗下有些小牌都不錯用,但最近慢慢深入瞭解後才發現這個品牌有他特有的美感與堅持,也難怪我遇到的客人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跟著資生堂一路從小到大(我遇過用了60年的~~~太強!!其實我自己的阿嬤也是十幾歲就開始用了)

 

而這一次的系列與以往不同的是 多增加了“延命草”的配方,延命草聽說非常難種植,而資生堂則擁有了自己的溫室專門培植這樣神奇的植物,然後進行研發!

因為自己接收到的訊息都是英文,而我搜尋了一下發現人氣部落客-金老佛爺筆下這篇對“延命草”有著詳盡的解說,還有使用心得,大家不仿可以來去參考一下喔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71adff750102xqzn.html

  

圖片來自金老佛爺的文章喔~因為實在拍的太美了!!!

 

我這邊呢,則是補充一些沒特別提到的

*像是說到“抗老” 大家都以為是給熟齡肌用的

但是!!!這個系列呢 絕不是只出給“太太們”用的喔 

只要奔向30歲或以上的所有男,女生都可以用!!!

所謂抗老就是要提前做好細胞維持,不要等到老了就來不及拉!!!

 

*這系列太滋潤了嗎?

這次的升級版 是連油性肌膚都能使用的喔,所以油性混和性皮膚不用怕了!

唯一比較油的可能是日霜,適合乾性(帶有Spf20的防曬功能)

 

所以這次多出了“Day Emulsion"(乳液)(下圖)讓油性皮膚也能使用唷!

  

(BTW Day Cream & Day Emulsion 才來貨三天 已被訂光光 所以各位快來做預購吧)

 

*另外這個升級後的系列,加入了能夠增強皮膚免疫系統的功能

所以跟我們的紅腰子小紅瓶一樣,敏感肌也能越擦越健康喔!!!

 

*以下是產品重點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Extra Rich Cleansing Foam

有極細緻的泡泡,神奇的是,起泡時水加越多泡泡越密,還能越增加保濕感!!

就算是不用這系列的客人,也都會來指名要買這支洗面乳,可見他的人氣囉~

 

極上御藏柔膚露 Concentrated Balancing Softener

我自己超喜歡的超保濕柔膚水,搭配我們的棉花使用,軟化老廢角質和去皺功能超好的!!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這瓶特別的是,把之前的兩瓶精華濃縮成一瓶,有極緊緻肌膚的功能,配合按摩拉提效果更好,臉和頸部都能用!

而且瓶子超美的^^!!!

 

極上御藏晚霜

超綿密的乳霜,讓皮膚一擦就吸收,不油。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Universal Defense

 

之前在防曬文中提過的,Spf 50++++的防曬隔離霜,只要來現場擦過的都會選它喔!!!

 

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 Treatment Oil

 

全身到頭髮都能用的保養油,有個很舒服味道,有芳療的效果,還能混在太厚重的保養品或粉底裡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超完美的遮瑕力,色號多,能認真跳出自己的膚色!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

 

含有玻尿酸的蜜粉,打在臉上有神奇的折色功能,讓你在不同燈光下皮膚看起來很完美,也是超人氣的蜜粉!!


 

以上呢都歡迎願意對自己好一點,愛美的女子們來試一下囉!!^^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私訊給我提問,或直接到櫃上找我囉!

 

最後

資生堂秋季最大 也是今年2017最後的大promotion快到囉 9/6~9/17

滿$45 就送~~~

  

現在開始到9/5提前做預購的客人另有好禮及優惠的,剩下幾天拉快來我專櫃找我!(還能提早留貨以免活動到時沒貨喔)詳細資訊請有興趣的人私訊我拉^^

 

 

最後的最後!號外號外預告一下

超多人詢問但全世界都狂缺貨的“淚溝神器“_PK107   即將來貨,日本製造原裝進口,有在代購或喜歡化妝跟團購的人歡迎快來私訊我訂購喔,錯過這一批保證再等150年了XDDD認真的!!(如果你到處問都沒有貨 或 想定多個的私訊我準沒錯囉)

  圖片來自微博~

(其實加拿大早就斷貨了,這次為了太多人詢問日本重新為我們做一批,真的是千辛萬苦,機會難得,所以強烈建議各位PK107 一定要多買囤貨才行)

 

看到這~~真謝謝每位看完文章的朋友^^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 ManMan JuJu Makeup 的FB私訊我喲!!

 

 

 

arrow
arrow

    manju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